🇼 🇯

沉香不灭 回归观影45

唐周为救颜淡取熔岩 

【我原以为颜淡只是染了风寒,才特意准备了这暖炉,以她现在的情形,炭火远远不够,只怕你们还得去寻另外一样东西】

【莫非是指,熔炎】

【正是】

【熔炎,什么熔炎】

【曲句山无漄洞,洞中有万年不灭之火,火中取石,是为熔炎】

(柳维扬可以啊,知道的不少)

(颜淡挺住啊,等着唐周来救你)

(唐周已经到地方了,你们还在这里叭叭😂)

(余墨永远只是嘴上说,唐周是直接行动)

(在你们正在商量的时候,人家唐周已经在取熔炎了)

所有人看到余墨带着颜淡回了神霄宫,都担心不已,不知道有没有熔炎的消息。


这时听到陶紫炁和玄襄说道熔炎,所有人都放心了,太好了有熔炎的,颜淡有救了。


有人小心的提醒道,你们有看到帝君吗,他上哪去了,不会是被带走了吧?听到这问话,所有人都觉得,唐周那么在乎颜淡,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任由自己被带回师门,必定也在想办法救颜淡。

【这破地方热得跟鬼一样,怎么,活得不耐烦了,你要把自己烤熟了尝尝味道,不是,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,连我都怕被它熔掉半个身子,你真不要命了】

【我当然要命,因为有人在等我】

(唐周真是在背后默默付出)

(天哪,唐周对颜淡也太好了)

(唐周应渊做得永远比说得多)

(此处对称应渊进焚元炉,真是天上地下都对称了)

(唐周:为了夫人,连命都可以不要)

(剑灵太可爱了,每次出来都要怼主人😂)

(剑灵就是我的嘴替😂)

(剑灵太可爱了,活的不耐烦了,想把自己烤熟了,常常味道🤣)

(唐周的嘴都被烤干了)

唐周真是行动派,那边还在商量怎么救颜淡,人这边已经来到曲句山取熔炎了。


唐周啊,咱不能用蛮力啊,你是凡人啊,这可是熔炎,挨近些都受不了,不要颜淡还没救,你自己却折损在这里。


剑灵太可爱了“你要把自己烤熟了,尝尝味道”笑死了,明明关心帝君,可说出的话怎么这么损呢。

【别别别,如此色令智昏,还真是不如我上一任主人,你看看人家,好歹人家爱上的是一位神女,你看看你,竟为了一个多番拒绝你的小花精,这般疯狂】

【你再废话我就将你打回剑中,让开】

【你小心点,别烧烂了手,日后再也握不住剑,我可不想跟你啊】

(剑灵在线吐槽主人😂)

(如此色令智昏😂)

(玄夜:祖传的色令智昏哈哈哈哈)

(剑灵点评到位😂)

(哈哈哈哈爱的是神女,玄夜霸霸最厉害,但是应渊还是颜淡最配)

(颜淡:咋了,我好歹也是四叶菡萏最后的希望,天生仙胎,瞧不起谁啊)

(来自剑灵的官方吐槽,儿子不如爹😂)

(唐周真的爱惨了颜淡)

(哈哈哈剑灵竟说大实话)

(剑灵:我这辈子遇到你们家这样的痴情男人,真是枉费我一片事业心)

(剑灵,你真是人间清醒)

哈哈哈笑死我了,明明很替唐周和颜淡担心,可是这剑灵太搞笑了,每次见他出来,不是在内涵修罗尊主就是吐槽帝君。


剑灵出口的话,要多损就有多损,一句话把帝君和尊主都内涵成“色令智昏”,接着又继续内涵帝君不如尊主,“人家好歹爱上的是神女,而你爱上的只是一个小花精,还被拒绝了好几次表白”。明明很关心帝君,可你们听听从他口里说出来的,全变味了哈哈哈哈


应渊和玄夜满脸黑线,怎么不知道仞魂这嘴原来这么可恶,将来一定找时间把他嘴给缝了,看他还能在说些什么。


颜淡和染青直接笑倒在自己爱人身上,小剑灵太可爱了。

【你竟然用帝君神器来储存此物,你,你简直暴遣天物】

【天上人间,他爱上这小花精两次,他与颜淡的前尘纠葛,能瞒一日,便瞒一日吧】

(可怜的七曜神玉,渣爹要生气了)

(神器对唐周而言就是一个取熔炎的容器)

(剑灵要不你重新选个新主人吧,这个主人事业心不强)

(剑灵你要告诉唐周了,唐周也不会跟个大碎嘴一样,见仙就问了)

唐周聪明知道用神器来储存熔炎,只是看剑灵满眼心疼的样子,怎么这么搞笑呢哈哈哈


剑灵啊,你每次出现都在吐槽中度过,我们都知道,你是连着吃了两任主人的恋爱大瓜,你不给唐周说,颜淡就是他梦中人这事,不就是故意的嘛,你就想唐周一心用在事业上,奈何他又一次飞蛾扑火般的选择了爱情哈哈哈哈。

【余墨】

【颜淡,你终于醒了】

【陶姐姐】

【太好了,颜淡姐姐不走了】

【子炎,这回高兴了吧】

【嗯】

(颜淡,这是唐周舍命给你取来得熔炎)

(原来唐周也是个大冤种)

(是唐周啊,他真的好爱你)

(唐周孤苦伶仃的一个人)

(好心疼唐周,承受了应渊的一切)

颜淡终于醒了,我这颗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。


这些人怎么回事,明明是唐周取的熔炎,可是都没有一个人提到。


可怜的唐周,我还以为这次救了颜淡,能让他两回道以前,怎料还是一样,没有进展啊。

唐周被带回师门 

【子炎,你看哪儿】

【唐周,不知道吾亲自来,能不能请唐天师回去】

(唐周现在连靠近颜淡都不能做到了)

(唐周小可怜,一个人孤零零的)

(热闹是她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😭)

(海上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,可怜的唐周)

(可怜的唐周,应渊惹的祸,唐周来承受)

(望妻石唐周来了)

(这一世唐周什么都不知道,好好的突然被抛弃了)

(你们两个的眼神完美的错开了)

(颜淡看见唐周了)

(唐周逃学被抓了😂)

(颜淡唐周被抓走了)

(听到这个吾,就想打他怎么办)

(天上一个吾叽叽歪歪,凡间一个吾叽叽歪歪,应渊这命啊)

唐周和颜淡什么时候能和好啊,现在看他们两,我都很心疼,一个想靠近,却不敢,只能远远的看着、守着,一个怕受伤不敢让他靠近,却不开心,脸上再也没有了笑容,一脸的苦涩。至从颜淡恢复记忆后,明明相爱的两人却渐行渐远,我们这些看客都急死了。


颜淡看见唐周了,唐周啊,你抬头啊,快看看颜淡,你这时候抬头就能看到颜淡眼里浓浓的深情。


哎,又完美的错过了,唐周你这时候看颜淡,晚了,你知道你错过了什么吗。。。。。


我靠,掌门找来了,唐周完了,被带回师门后,不知道等待他的会是什么,上次的鞭刑我还历历在目。


上次有颜淡相救,这次不知道唐周还有谁能救他。

【四海升平春展颜,九重天上,你曾许愿六界和平,时过境迁,你却未变,还是那个满心只有天下的帝君】

(四海升平春展颜,笑靥深深柳眉淡,唐周的愿望都是颜淡)

(颜淡还是在意唐周的)

(应渊爱天下,也爱一人)

(四海生平春展颜,笑靥深深柳眉淡,颜淡,盼颜淡展颜一笑)

(颜淡肯定看到了,所以才转身找唐周)

(颜淡的情敌是天下苍生😂)

(颜淡,唐周被掌门带走了)

颜淡就是口是心非,嘴上说着要断情绝爱,可是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看向,唐周放河里的许愿灯,想看看都写了什么。


“四海升平春展颜”颜淡看了这句又联想到帝君当年的愿望“六界和平”,在颜淡眼里、心里,帝君心中只有天下。


我们知道帝君除了天下,他心里只容得下一个颜淡,也只爱颜淡一人。


这样看来,隔在他们感情中间的是三界众生。


不过你们有看到背面的那一句是什么吗?为什么颜淡看到后,着急的回头找唐周?


没看见,画面转换太快了,只是看颜淡的表情,这首诗如果连上背面的那一句,应该与颜淡有关。

【唐周,你可知错】

【情急之下误伤同门,唐周认罚】

【你若知错能改,速断情爱之念,我便念在你过往功绩,对你从轻发落】

【掌门误会了,我认罚,但不认错】

(可怜的唐周,他为了爱颜淡,连命都不要了)

(不愿承认动心的是我,受情罚的是我,认罚不认错的还是我)

(唐周认罚不认错,他动情是人都会的,本没错,爱不是说断就断的)

(人怎能无情呢)

(认罚不认错,可以不做掌门,但是不能没有颜淡)

(唐周果然更勇敢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)

(应渊天上留守儿童,地下唐周是孤儿)

(这次唐周坚定的选择了颜淡)

唐周被带回师门,我就知道,等待他的又是这句断情绝爱,我就搞不懂了,凡人的一个小小的门派,还学天界搞什么断情绝爱。


帝君也是苦,在天界想爱,因为情戒,死死的压抑自己对颜淡的感情,我以为到凡间了他可以放肆的爱一场,没想到门派又有断情绝爱这个门规。


唐周就是这么纯粹,我认罚但是不认错,动情又不是罪孽,大不了不当这个掌门继承人,以后就可以动情,照样可以守护苍生。

【你说什么,昔日我秉承师训,不涉红尘,曾视情爱如猛兽心魔,后法环警醒促我断念,我也害怕自己回坠入深渊,但情发乎于心,心不死,念无尽,若有心便是错,那么人间情意,天下大义,又有哪一个是对的呢,我宁愿情深自苦,也不做无情之人,无错,自然不认】

(我宁愿情深自苦,也不做无情之人)

(爱又有什么错,心之所向即为正道,爱我所爱,天经地义)

(人间情爱和天下大义本质都是一样的,没情何来大义)

众人听了唐周的话,瞬间明白天道的意思,如果一个没有心,不明白情的人,怎样来守护苍生。


大义是情,人间情义这些都与情有关。


无心无情之人,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大义,因为他无心,做不到悲悯、同情。他没情,不懂怜爱众生,所以这种人,怎能懂得何为苍生,如何守护苍生。

【荒唐】

【你即执迷不悟,就休怪门规无情。来人,上戒桩】

【掌门,师兄他只是一时糊涂,求您给他一个机会,他会改的】

【好,刑罚之前,我再问你一遍,你可愿断情绝爱】

【不愿】

【唐周身为掌门继承,犯下情戒,依门规,凌霄派上下皆有助他悔改之责,自我而始,凌霄弟子每人都问他一遍,方才的问题,答案不变,戒鞭不止】

【唐周,你可愿断情绝爱】

【不愿】

(唐周要被罚了,凡人唐周敢承认爱颜淡)

(大师兄这一鞭多少带点私人恩怨)

(一句不愿是他真的很爱颜淡)

(除了小师妹和唐周,全门派每一个好人)

(干嘛非要逼唐周断情绝爱,大不了不当掌门就是了)

我怎么越看这些名门正派的弟子都这么势利眼,唐周以前没犯错的时候,这些弟子个个捧着,现在他出事了,全派只有小师门一人站出来,为唐周求情。


气死我了,往年唐周的好心都味狗了,真让人寒心,我看这凌霄派全派就小师妹一个好人,其他的都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。


颜淡看到唐周被鞭刑,心疼的流下眼泪。可把身边的应渊心疼坏了,傻瓜,我这不是没事吗,在说了,这些经历会随着我们进入这里而改变,我不会再发生这些事情了。


颜淡看着应渊很是心疼,你今后不能像现在这样,要懂得反抗,这门派一看就不是好的,凭你的本事,脱身不难,就算你不想对他们出手,可是你可以跑啊。


应渊哈哈哈大笑,好的,我都听夫人的。

我不愿意 

【秦绮,你也想悖逆师门吗】

【师妹,动手】

【师兄,你可愿断情绝爱】

【不愿】

(每一句不愿,都是对颜淡爱的表白)

(堂堂天界帝君,还被凡人呼来喝去)

(只有一个小师妹是好的)

(颜淡用半颗心救回来的人,你们这样糟蹋)

(颜淡,快去看看他吧,他真的很爱你)

(正是唐周凡间的经历,才让应渊懂得了小爱)

(情起而深,无法了断)

啊啊啊气死了,难道唐周一直不愿,他们这些人,真能活活把他打死吗。


我看那个大师兄,下手可没有一点留情,那一鞭子多少带了私人恩怨,下了死手的。


只有小师妹,一直不肯动手,要不是掌门和唐周逼她动手,这轻轻的一鞭她都不愿打在唐周身上。


小师妹一直都是三观很正的女孩,要是最后凌霄派交给小师妹掌管就好了。


玄夜心里默默数着唐周挨了多少鞭,等以后出去了,把凌霄派的掌门灭了,敢这样伤害自己的孩子。


染青泪流满面,自责不已,渊儿太苦了,天界动情被罚,凡间动情还被罚,都是我定下的天规害了他


玄夜看到染青又因为渊儿这事,伤心自责,安慰道,我们这不是回来了吗,不会让渊儿在受委屈了,你无需在自责,这个凌霄派的掌门本来就不是好人,害了这么多妖和人,出去后可以灭了他。


染青好笑的看着玄夜,知道这个掌门不是好人,他可从来没在乎过,可看到渊儿背掌门惩罚,他还是没忍住那性子,就是这样的玄夜才能让自己动心,只要他今后不在危害苍生,与他好好的过一生有何不可。

【四海升平春展颜,笑靥深深柳眉淡,颜淡,难道他的心愿,竟是盼我展颜一笑吗】

(颜淡为了唐周辗转不眠)

(唐周比应渊好太多了)

(唐周的执着也是应渊的执着)

(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)

(我就知道颜淡她看到了,是不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啊)

(你看,他不在是心里只有天下的帝君了)

(藏尾诗,谜底是颜淡啊)

(天啊,果然看到了,真好)

(这里好虐啊,应渊一直深爱颜淡,之前在天界依然如此,自己受罚,不会表达)

难受啊,唐周为了能爱颜淡,遭受鞭刑,颜淡为了唐周辗转难眠,两人都是这么让人心疼。


原来唐周写了首藏尾诗“四海生平春展颜,笑靥深深柳眉淡”颜淡,这是唐周盼着颜淡能够展颜一笑,他也看出来了,颜淡至从恢复记忆后再也没有笑过。

【他受了多少鞭】

【回掌门,九九八十一鞭】

【你还要坚持吗】

【是,我不愿意】

【真是疯了,罢了,今日先到这里,把他关紧思过间,待他清醒些再继续】

【是】

(快把应渊大号放出来,让他体验被群殴的感觉,出来混总是要还的)

(你们可知道,你们打的是帝君)

(他师兄弟们怎么下的去手,看着可疼了)

(八十一句不愿,是对颜淡的八十一句表白啊😭)

(别打了,凌霄派散伙散伙)

(唐周就是这么坦荡)

(真是疯了,是你这个老头能说的吗)

我靠我靠,我真想进去狠狠地收拾这个掌门,唐周整整受了八十一鞭,他仙衣是破损的,这时候受这么严重的伤,唐周他受得了吗?


以前有颜淡在身边,唐周受伤了她可以帮忙恢复,可是现在这两人。。。。。哎,不知道颜淡知道了,得多心疼,这可是她用了半颗心才救回来得啊。。。。。


颜淡看到唐周这么重的伤,心疼的紧紧握住身边人的手,她知道这些都是还没有发生过得,可是看到还是很心疼,就是看不得他受伤。


应渊明白颜淡,也是紧紧握住她的手,给她安慰,给她鼓励,让她明白自己还在她身边,没有受伤。

【迷惑他的人是不是颜淡】

我无语了,唐周都被你们门派罚了,怎的还想一锅端了不成,颜淡又哪里迷惑唐周了,人家两人明明是相爱。


不好,颜淡要有危险,如果找到颜淡,让他们知道颜淡是妖,还不知道等待颜淡的会是什么。

【师兄】

【不必来救我】

【掌门派人捉回了颜淡】

【他们把她怎么样了】

【他们发现了颜淡的身份】

【师兄,你果然早就知道,师兄,你怎么这么傻啊,颜淡虽然是妖,但她毕竟救过我的命,我不能眼睁睁看她受死】

(那是两情相悦,迷惑是从何说起)

(你要找颜淡报仇,我打死你这个坏老头)

(这师妹真不错,来给唐周报信了)

(唐周傻眼了,颜淡被抓了)

(唐周马上上演英雄救美)

(颜淡来了,不跪了,见夫人去)

(夫人,我来救你了)

(你们可以伤我,可是不能伤害颜淡)

(唐周对颜淡的爱,就是颜淡对应渊的爱,死又何惧,只要爱人平安)

啊啊啊,气死我了,真被你说中了,颜淡被抓回来了,还被知道了妖的身份。


我就说了全派就小师妹是个好人,明知道颜淡是妖,但是她不想颜淡死,来给唯一能救颜淡的,唐周通风报信了。


唐周他真的急了,这还了得,颜淡被抓回来就算了,还被知道是妖,这下真应证了以前唐周说的话,哪怕他被打死都不可能救出颜淡。


急死了,天幕怎么就没了,颜淡怎么办,唐周他能救出颜淡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