🇼 🇯

沉香不灭 回归观影25

颜淡用心头血救唐周 

【颜淡啊颜淡,你真没用,无论是天界凡间,你竟都爱上了他】

(他也爱上你了啊)

(他也爱你,你们生生世世的缘分啊)

(从前你虐她,现在她虐你,唐周你挺住啊)

(恢复记忆以后颜淡的声音都带沧桑感了)

(声线都变了,再也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白漂亮了)

哎,颜淡她找回了记忆,人也变得沧桑了,以前只爱唐周的那个颜淡消失了。。

我看到这样子的颜淡,都替她难过,现在的她内心即复杂又绝望,她又一次爱上了帝君,可是也让她更明白和帝君之间绝无可能,就不说天庭的天规吧,帝君在天界对她的伤害,估计也是她过不去的坎。。。。

【为何到最后,终究是我想起了你,而你却忘记了这一切,罢了,反正你也欠我这么多了,那就一直欠下去吧】

【颜淡,你为了救我,做了什么】

【没什么,不过是几片花瓣而已,你既然醒了,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】

【圣德呢,方才你打斗可有受伤】

【褚墨不愧是一个很好的神器,我用它已经除掉圣德了,她已经死了】

【原来你这么厉害,往日真是我小瞧你了。颜淡方才在船上的那些话】

【方才我想问的问题,我已经不想知道答案了】

【颜淡,你给了我你的心头血,你疯了吗,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】

【那怎么办,难道眼睁睁看你去死吗,你明明什么都给不了我,你为什么总要纠缠我,你为什么总要出现在我面前】

【你怎么只有半颗心,另一半去哪儿了】

(半颗心,心头血,颜淡有什么你是不能给他的)

(嘴上说着不爱,行动上却很实诚)

(淡淡就是应渊复活的血包,复活甲)

(友人诺,心头血,两次剜心)

(用自己的心头血来救他)

(气归气,应渊还得救)

(颜淡做到了,他守护苍生,你守护他,他与苍生皆安)

(虽然忘记了,但是他还是又一次爱上你了)

(那可不是几片花瓣,是心头血)

(原来我夫人这么厉害啊)

(唐周她现在不是你的白漂亮了,她是应渊的颜淡)

(半颗心都给你了,心头血算什么)

(另外半颗心,在你胸膛跳跃)

(这就得问你了,唐周)

(你自己有几半,自己没数吗)

(你还好意思问)

(当然在你身体里面,你忘记你的梦中女孩问你索要半颗心了吗)

(另一半心给你了呀,大冤种)

(哈哈哈哈另一半喂狗了哈哈哈)

(你还记得梦里让你还心的女子吗)

(唐周低头,是不是想起梦里让他还心的女子了)

颜淡真的太爱帝君了,为了救他,在天界时就剜心,现在又给心头血。。

哎,颜淡恢复记忆了,没有一点迟疑,还是义无反顾的为帝君付出一切。

这边应渊看到颜淡取心头血,焦急的对着身边的颜淡说到,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,心头血是说取就取的吗,要是你有什么三长两短,你让我怎么办?

颜淡看着应渊一字一句坚定的说道,我为了你可以付出一切,哪怕是我的生命,你记住,但凡你不爱惜自己,也就是不爱惜我,你要知道,你只要不拿你的身体不当一回事,最后受伤害的绝对是我,因为你对于我来说胜过了一切。

应渊听到这些话心痛到不行,到现在他才明白,颜淡其实最在意的就是自己,不管是自己对她的感情,还是自己的安康,在颜淡看来,这些都是最重要的。

应渊紧紧的抱住颜淡,你也要知道,在我这里,你也是最重要的,我在乎你,在乎你的生命,在乎你的一切,你要是伤害了自己,我也是不能承受的,你明不明白…

应渊,我明白,我们在意对方都远胜过自己,所以,应渊,今后我们都好好的,不要在让自己受伤,好不好?

应渊轻轻吻上颜淡的额头,非常坚定的回答道,嗯,放心,我答应你。

唉唉,你们快看,颜淡她的心头血真的能救唐周,而且看样子还能修补仙衣,天了,在仙界时,一直都听说四叶菡萏能愈万物,当真见到时才知道震撼。

你是震撼了,你有想过颜淡吗,她付出的代价可是无可挽回的,心头血缺失,你又知道会给她带来什么吗?是修为大减,能有谁可以伤害自己作为代价来救帝君。

颜淡她真的爱惨了帝君,只是现在她想起了一切,就算是救了唐周,我估计颜淡她不会接受唐周吧。

两人好不容易都确定了真心,就只差一步了,当真是照化弄人啊。。。

唐周他醒来最关心的还是颜淡,看到颜淡脸色不对,开口就关心她,还怕刚才萤灯伤害了颜淡。

只是唐周他还没感觉出来,颜淡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。。

颜淡这个时候打断唐周接下来要说的话,想必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唐周,天界的过往看来带给颜淡的伤害真的不小。

可不是嘛,前面透露的也只是颜淡剜心救了帝君,后面跳了无桥,渡忘川,但是光这几点都够颜淡受的,你让她怎么接受唐周,想必他们两个要是能在一起,估计也只有帝君归位了。

这两个人都这么关心对方,唐周看到颜淡用心头血救自己,心疼的要死,还知道看看颜淡的心有没有问题,可是看到颜淡只有半颗心,是不是很震惊,有没有想起点什么来。

看唐周的表情,至少可以用震惊和心痛来形容,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联想到自己的身上,毕竟梦里的女子让唐周还他半颗心。

颜淡重渡忘川,想要忘记一切

【上一次我能够忘记,这一次,我一定能】

【我们当真有缘,没想到又遇见了,这些年,你过得可好】

【过的挺好啊】

【那,那你如何又来到了此地啊】

【还不是你这忘川水的效果,实在太差了,明明已经顺利渡川,忘记了前尘,这如今,又都想起来了】

(别试了,上一次你也没能忘记)

(乙藏:姑娘,你让我下班吧)

(忘川钉子户来了,乙藏都要丢饭碗了)

(别想了,你忘不掉的,上一次不是开后门了)

(乙藏:好不容易把你送走了,你咋有回来了)

(颜淡,你低估了你对应渊的爱)

(颜淡是乙藏升职路上的绊脚石)

(乙藏,你这忘川水过期了,不管用了)

(乙藏说了,他不想接你的单了,不然又得陪你九百年哈哈哈哈)

(乙藏:别来了,业绩刚有点起色)

(颜淡即是忘川的钉子户,也是忘川的回头客)

颜淡啊,你真的确定自己在渡忘川就能够忘记帝君和唐周了吗,快九百年都不曾忘记的人,哪怕再来一次,还是忘不了的。

这下好了,不用渡川了,冥差来了。。

哟呵,搞了半天,这个冥差和颜淡是认识的啊,这缘分真是的。。。

颜淡啊,咱们可不能怪忘川水,你这能过忘川,可走得不是正常路啊,你这是帝君给你开了后门,你现在能想起来,也是因为帝君给亲回来的哈哈哈哈

【我独守夜忘川万年,每个渡川者于我而言都是过客,唯有你,伴了我八百年,我在心里,早已把你当成我唯一的朋友,有些事,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】

【沉香炉竟然没有焚毁,怎么会在你的手中】

【应渊,竟然是你亲手,抹去了我们的回忆】

(乙藏这个家不能没有你)

(乙藏,你咋还偷窥呢哈哈(淡淡啊,是你说要么忘要么死,才帮你忘记的啊,他是怕你死啊,只有三天得期限了,淡淡)

(颜淡早晚会理解应渊的)

(颜淡看到了,他们的发丝互结了)

(应渊他只想让你活着啊)

(呦呦,这还有他们两个人的忘川吻,和前面颜淡恢复记忆的吻对上了,一吻忘情,一吻忆情)

(乙藏啊,那个最重要的三问真心,你怎么就没放出来呢,多关键的地方啊)

(乙藏没事自己经常看帝君之二三事,不过乙藏,你是不是长看这几段啊,把重要的三问真心,给忘记了)

(颜淡的执念就是应渊亲自抹去了她的回忆,那是九百年她都不能忘记的爱)

乙藏可以哦,还能把帝君当初下忘川陪颜淡的过往,给放出来了,不过这个应该是乙藏的记忆吧。

哈哈哈真想不到乙藏还偷偷跟过他们,不然哪能记得这么详细,还能给颜淡放出来,我估计帝君和颜淡离开忘川后,这小子都不知道偷偷看过多少遍了,毕竟是帝君,不可多得啊。。。

沉香炉,步离镯,沉花簪,没想到这几样东西都跟他们有关,也真是缘分啊,现在唐周已经把步离镯和沉花簪给了颜淡,看来这个沉香炉应该没有跟来凡间。

陆鸣非常激动,我靠,刚才还觉得这乙藏聪明,没想到,他什么都给颜淡看了,这下好了,颜淡她知道是帝君抹去了她的记忆,哦天了,颜淡肯定不会原谅帝君了。

陆鸣身边的仙官问道,你怎么知道,颜淡他应该看得出来帝君爱她,送她离开和抹去记忆也是逼不得已。

我就是知道,颜淡她肯定接受不了是帝君亲手抹去了他们的回忆,在颜淡看来,帝君这是放弃她了,也是放弃了他们的这段感情,而且这些记忆对于颜淡来说是无比珍贵的,她渡川快九百年都没有忘记一分一毫。

颜淡知晓了夜忘川的一切,也要断情绝爱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